2019年合肥市警备区来我校调研征兵工作

时间:2019-05-10浏览:840设置

5月9日,合肥市警备区副司令员路锋,合肥市警备区动员处处长廖惟宇,瑶海区武装部政委陈钧、参谋黄星星、许海洋一行来我校调研大学生征兵工作。我校人武部、征兵办负责人,部分辅导员代表及有入伍意向的学生代表学生参加会议。

听取了我校征兵办对去年征兵工作情况、完成任务及今年学生报名应征情况的汇报后,路锋对我校人武部近年来征兵工作给予肯定。路锋说,新时代的征兵工作有新问题和新方法,大家要齐心协力,共同推进高校征兵工作,为建成世界一流军队做出贡献。

廖惟宇与学生代表进行了亲切交谈。与会人员还分别围绕征兵经费、学生退役复学、征兵名额指标划分、入伍前的思想教育等进行了交流。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