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9年中高职衔接专业研讨会

时间:2019-05-13浏览:523设置

为积极响应国家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进一步加强高等院校人才培养及教育模式创新,深化高等职业教育的创新与改革,510日下午,时值2019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学校在综合楼1209会议室召开中高职衔接专业研讨会合肥工业学校、蚌埠工艺美术学校、安徽省特殊教育中专学校负责人,我校教务处、招生就业指导办公室、学前教育学院、商贸管理学院、信息技术学院、财务金融学院、城市建设学院及中专部负责人,以及相关专业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招生就业指导办公室负责人主持。

会议主要围绕我校与三所合作中专学校在中高职衔接工作中的人才培养模式、多样化选拔录取方式、技能教学质量提升等具体问题进行了探讨,与会人员踊跃发言,各中专学校负责人积极分享可行方法与丰富经验,同时,也提出了合理建议与中肯意见。

今后我校会继续加强与合作学校沟通配合,要做好中高职衔接工作,积极响应国家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号召,进一步创新招生形式和教育教学方法,完善人才培养模式,为建设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添砖加瓦。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