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学院职教周活动:体验VR技术,感受虚拟世界

时间:2019-05-14浏览:290设置

5月10日,信息技术学院职教周活动拉开帷幕。本次活动开放了虚拟现实创新教学实训中心展示了信息技术学院近两年来的教学成果,同时为全校师生带来了虚拟现实体验项目。

本次活动主要在虚拟现实创新教学实训中心的教学大屏区域与实验cave区进行。通过实物、照片以及视频的形式对信息技术学院学子们的优秀作品进行了展示,获得了师生的一致好评。

在实验cave区开放了南岩村、空调装配、室内设计以及汽车装配等vr体验案例。VR体验区域成为了此次活动中的焦点,吸引了众多的目光。同学们通过本次体验,也感受到了VR的魔力。

本次信息技术学院的职教周活动营造了 “学技能、重技能、比技能、练技能”的校园文化氛围,同学们纷纷表示,非常感谢职教周这个平台,让他们能更深入体会到专业技能的价值,使他们对未来从事的职业更加感兴趣,更加有信心。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