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学院开展企业文化交流活动

时间:2019-05-14浏览:345设置

当今时代,信息科技在飞速发展,教育也在紧跟其后。为了让同学们更深入的了解“德技并修,工学结合”这句话。5月10日上午,信息技术学院于F楼125阶梯教室开展了“信息技术学院职业教育活动之企业文化宣讲”。

北大青鸟培训中心的周老师为同学们讲解了日常生活中所使用的软件扩展到虚拟网、大数据等各种专业知识方面,带领着同学们慢慢走入属于计算机的世界。活动中,工作人员给每一位同学都发放了意见表,每位同学都认真的写下自己的意见,再郑重地交到工作人员的手中。

通过这次讲座,相信同学们已经充分的了解到了知识与生活的息息相关,更让即将毕业的同学对职业有了一个更深入的认识。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