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学院职教周活动:四校集中网络实训

时间:2019-05-15浏览:421设置

为积极备战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计算机网络应用赛项,55日至58日,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安徽工业经济职业学院、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安徽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四个学校的共计12名选手和相关指导老师,在我校进行了集中实训和学习交流。锐捷网络和上海企想厂家技术工程师应邀做技术指导。

信息技术学院领导高度重视,认真做好赛前动员宣传、解读竞赛规程,积极做好赛前集训的组织工作,高标准、高质量、严要求,切实取得训练成效。教务处、总务处、学生处全力以赴支持大赛工作,为大赛训练提供优质服务。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