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第三届大学生心理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9-05-15浏览:237设置

5月14日下午,的第三届大学生心理知识决赛在西辅楼报告厅举行。本次知识竞赛从初赛到决赛历时将近一个月,全校学生踊跃报名,经过严格的初赛选拔,最终筛选出24名代表参加决赛。学校全体专职辅导员,各班班长、团支书、心理委员等观看了比赛。

本次决赛分为个人必答题、小组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四个环节。五个小组在四个环节中激烈的角逐,每个小组的队员都在努力的让自己的小组得分不断攀升。比赛的主要内容是针对各种大学生心理健康问题,以及如何解决的方法等进行设问,在回答问题的同时,也让更多人了解到更多的心理健康知识。活动现场还进行了答题得礼物的互动环节,师生踊跃参与,气氛高潮迭起。

经过选手的激烈角逐、评委的认真评选和现场观众的投票,最终胜出一等奖一个,二等奖两个,三等奖三个。比赛结束后,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任蒋婷婷对选手表现进行了精彩点评,指出了大学生学习心理学知识的意义、目的以及应注意的事项,令大家受益匪浅。

本次比赛由学生处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办的第三届大学生心理知识竞赛,旨在向广大同学宣传心理健康知识,使大学生能够更好地关注自我、关注健康、关注心灵成长,提升品质,健全人格,和谐成长,提高心理素质。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