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作品入选首届“安徽廉洁文化精品工程”

时间:2019-05-17浏览:434设置

日前,为大力弘扬积极健康的政治文化,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鼓励全省上下创作推出一批融政治性、思想性、廉洁性、艺术性于一体廉洁文化作品,省纪委监委在全省组织开展了“安徽廉洁文化精品工程”作品征集展播活动。

我校教师积极参与作品征集活动,其中城市建设学院王健老师拍摄制作的视频公益广告《铭于心践于行——廉》和学前教育学院王静、朱兆辉两位老师创作的平面公益广告《笼中鸟》《插手》成功入选,并将通过省纪委监委机关“五位一体”平台进行集中展播(示)。我校获得优秀组织奖。

视频公益广告《铭于心践于行——廉》 主创人员:王健

平面公益广告《笼中鸟》主创人员:王静 朱兆辉

平面公益广告《插手》主创人员:王静 朱兆辉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