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联合大学来我校考察交流

时间:2019-05-17浏览:1116设置

5月15日下午,淮南联合大学校长李辉、副校长白存良、工会主席薄勇、副校长罗鸿,政文系、实训中心和后勤保障处等负责人等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实地参观了我校学前教育专业实训室、VR虚拟现实实训室,了解实训室的建设和使用情况。我校党委书记杨祖涛,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崔庆华,党委委员、副校长章小槟等陪同考察。

在学前教育专业实训室,李辉一行重点考察了实训室建设规划、功能布局、优化布置与高效运行等情况,并参观了学前教育舞蹈室、钢琴室等专业实训室。我校相关专业教师向李辉一行介绍了学前教育专业在教育教学、人才培养和技能竞赛等方面的具体情况。

在虚拟现实实验实训中心,我校信息技术学院负责人和相关专业师生向李辉一行详细介绍了中心平台的使用、承接VR内容制作及项目开发等服务项目情况,并邀请李辉一行亲身体验了虚拟现实情景。

此次淮南联合大学来我校考察交流,增进了两校友谊。双方共同表示,希望进一步加强联系、加深了解、深化合作,提高职业教育质量,为社会培养更多技术技能型人才。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