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把我读给你听”第一期读书分享会圆满举办

时间:2019-05-20浏览:374设置

5月15日下午,“把我读给你听”第一期读书分享会在学前教育学院小剧场圆满举办。图书馆、商贸管理学院负责人,学前教育学院相关教师等与同学们共同参加活动。


活动中,共有11名同学和3名老师分别上台进行了阅读分享,大家饱含深情地朗读了自己喜爱的诗歌,并阐述了选择朗读素材的原因,呈现给台下师生一场精彩的听觉盛宴。图书馆向参与朗读的师生送出了定制礼品。

在“对的书签送给对的人”的游戏互动环节中,在场老师向同学提问,同学们答题热情高涨,师生互动积极友好,现场气氛被推向高潮。

读书分享会是学校第三届校园读书创作活动之一,由图书馆、校团委、学前教育学院联合举办。参与第一期活动的师生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希望今后可以多开展相关活动。后期,读书分享会活动将在各二级学院轮流开展,让更多的老师和同学们交流阅读体会,丰富校园文化生活。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