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管理学院国际邮轮乘务管理专业开展岗位技能培训

时间:2019-05-28浏览:250设置

5月23日,我校合作企业合肥明发国际大酒店安排专业人员对17邮轮跟岗实习学生进行了客房服务技能培训,客房部经理及技术骨干手把手指导,让学生在实操中掌握技术规范。

根据教学计划安排,国际邮轮乘务管理专业2017级学生赴合肥明发国际大酒店开展为期一个半月的跟岗实习,跟岗实习中,合作企业合肥明发国际大酒店对他们进行餐饮服务和客房服务培训,并安排轮岗。

此次培训,全面提高了学生的岗位素质和职业能力,进一步深化了校企合作,真正实现了校企共赢。国际邮轮乘务管理专业会以此为契机,认真总结校企合作、工学交替中的经验和不足,不断完善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模式,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