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第六届安徽省教师就业指导课程教学大赛校赛

时间:2019-06-03浏览:576设置

传生涯理念,授规划方略,讲就业技巧,促教学相长。5月31日上午,第六届安徽省教师就业指导课程教学大赛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校园赛在教学楼F210举办。安徽职业学院学生处副处长唐笑林教授、安徽工商职业学院学生处副处长杨锐副教授、安徽中医药大学就业指导中心主任谢啸副教授等应邀担任评委。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崔庆华现场观看了比赛。


本次大赛由招就办与公共教学部主办,就业指导课教研室承办,经各二级学院择优推荐,选手们认真编制教案,精心制作课件,授课内容涵盖了就业形势、简历制作、面试技巧、职业生涯规划,他们熟练运用现代教学技术,教学过程严谨认真,重点突出,对授课内容阐述简练准确,充分展示了课堂教学风采。


经过精彩展示和比拼,公共教学部教师刘雅老师、商贸管理学院教师王鹤、财务金融学院教师胡方婧获得前三名。赛后,招就办将组织校内培训,积极组织优秀选手参加第六届安徽省高校教师就业指导课程教学大赛,力争以优异的成绩为校争光。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