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2019年赴海外实习、留学学生行前教育暨欢送会

时间:2019-06-05浏览:657设置

为了帮助我校即将赴海外实习、留学学生更安全更好的适应在海外的实践与生活,近日学校举行了2019年赴海外实习、留学学生行前教育暨欢送会。副校长崔庆华出席,教务处负责人、大海教育集团总经理、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心工作人员等,10名出国实习和留学的学生参加了欢送会。

会前,为了帮助学生做好出国前的心理、学习、情感上的准备,并分析学生的心理健康程度,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给学生做了一个全面的心理健康评估与辅导。

欢送会上,崔庆华向同学们表示祝贺,希望他们珍惜这次出国实践学习的机会,将自己的理论知识与实践相结合,认真学习,积累经验,争取通过此次实习、留学实现自己的职业梦想、人生梦想。她强调,在国外学习生活,同学们要牢记自己肩上的责任,彰显我校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维护祖国与母校的尊严,并预祝同学度过一个难忘而又有意义的学习实践经历。

教务处负责人嘱咐同学们要做好充分的思想准备,了解国外的风土人情及相关的法律知识,同时也要保护好自已的人身财产安全,保重身体,圆满完成此次的出国实践学习任务。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