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全体教职工党员观看党史纪录片《重生》

时间:2019-06-04浏览:459设置

在喜迎建国七十周年之际,学63日组织全体教职工党员和各二级学院部分积极分子在西副楼2楼报告厅认真观看了党史纪录片《重生(上部)》。

党史类纪录电影《重生》由中教华影全国校园电影院线监制,分为上下两部,是迄今为止第一部全面讲述中国共产党从 1921 年建党到 1949 年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 28 年光辉奋斗历程的纪录电影。重点选取了中国共产党成立初心、武装夺取政权、长征中选择中国道路、斗争中不断淬炼领导思想以及最终赢得革命胜利等关键节点,梳理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历史进程中产生巨大影响、极具转折意义的历史事件,运用战略思维、战略意识重述历史,讲述在当时的国际国内形势下,第一代中共领导人如何探索革命救国之路,如何排除一切困难,在夹缝中成长,如何在逆境中壮大的历史。影片紧扣当代青年学生的观影习惯和审美取向,被称为“青春版党史片”。

本次观影活动,为拓宽我校红色教育,打造安城校园文化新生态,壮大主流思想舆论,提供了新的学习阵地。今后学校将积极探索,依靠校园院线,创建服务师生的多元文化综合体,以优秀影视作品为承托,建立主旋律影视作品进校园长效机制,构建我校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格局。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