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首次“青年教职工理论学习e家”研讨交流会

时间:2019-06-05浏览:342设置

5月31日下午,学校开展首次“青年教职工理论学习e家”研讨交流会。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力,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教学部)负责人参会,校团委负责同志主持会议。

本次研讨交流会主要就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政课教师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安徽省教育大会精神的学习进行经验交流。

陈思玉、段翰林、周雨婷、朱钰、陶遐亮、童宁、刘蕾、赵龙彪、张君丽、王娅、袁若薇、王卉霖等12位同志,分别结合自身工作经验与本阶段思想理论学习,进行成果汇报。

陈力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在新时代,青年们要学习掌握马克思主义,坚持与时俱进,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做出贡献;我校“青年教职工理论学习e家”学习主要以线上平台为主,未来要将线上线下相结合,努力让青年们学习有所收获,理论有所提升。

本次研讨交流会是一次思想的交流与洗礼,坚定了青年的理想与信念,在全面提升自身素养下,为学校做出更大的贡献。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