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2019年大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月活动

时间:2019-06-10浏览:630设置

为全面贯彻落实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政策,坚持立德树人、资助育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校在全校范围内开展2019年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月活动。本次活动由学生处统筹组织,以各二级学院和班级为主体,带来了一场丰富多彩、体现专业特色的诚信育人体验。

学生处资助管理中心响应安徽省教育厅关于“诚信校园行”专题宣讲活动,邀请安徽农业大学资助管理科科长周涛来我校开展生源地贷款学生诚信教育暨还款知识培训会。

各二级学院根据各自专业特点,自主组织班级开展丰富多彩的诚信教育活动。本次主题月活动,学校共开展3场诚信和金融知识讲座活动(397人)、12场诚信签名活动(2290人)、38场诚信宣誓活动(1977人)、137场主题班会活动(6840人)、8场演讲比赛(468人)、9场征文比赛(1020人)、16场知识竞赛(1283人)、26场签订诚信承诺书活动(1240人)、3场诚信图片展、1场手抄报比赛、拍摄一部诚信教育DV示范片,活动参加人数达到12612人次。

信息技术学院组织数字媒体工作室录制了宣传资助政策的DV示范片,活动形式创新,体现了专业特色。

“人无信不成,民无信不立,国无信不兴”,各学院通过开展诚信月签名、诚信讲座、诚信宣誓、诚信主题班会、诚信教育考试活动,营造诚信校园,构建师生之间、同学之间相处、互帮互助、和谐的校园文化。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