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创新之都”合肥市第五届大学生辩论赛亚军

时间:2019-06-11浏览:371设置

6月10日,“创新之都”合肥市第五届大学生辩论赛决赛在市政务中心小会堂闭幕。我校代表队在本次比赛中夺得高职组亚军。

本届辩论赛由中共合肥市委宣传部、共青团合肥市委员会、合肥市学生联合会联合举办,参赛学校 26 所,参赛选手 156 人,历时 34 天,历经初赛、复赛、半决赛 22 场角逐。高职组决赛中,我校代表队和合肥经济技术职业学院代表队围绕“合肥发展引才更重要/合肥发展育才更重要”这一辩题进行激烈辩论。

双方选手在立论、驳立论、攻辩等各个环节中思路清晰,引经据典,字字珠玑,使现场气氛迅速升温。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我校荣获“创新之都”第五届合肥市大学生辩论赛亚军,正方三辩贾思琪荣获最佳辩手。

本次比赛辩题设计围绕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城市建设与管理、生态环保、合肥创新发展等内容,贴近时代、贴近主题、贴近校园。让同学们更加了解合肥创新发展,提高学生思辨能力,展示大学生风华正茂的青春风采。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