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我与祖国共奋进”主题演讲比赛

时间:2019-06-12浏览:443设置

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全面回顾和展现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巨大成就,进一步激发全校教育工作者忠诚党的教育事业,争做“四有”好老师,6月12日下午,学校党委宣传部、思政教研部联合举办“我与祖国共奋进”主题演讲比赛。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力,党委委员、副校长章小槟观看了比赛。

比赛中,来自各部门、二级学院(教学部)的参赛教师围绕“我与祖国共奋进”的主题,热情讴歌了七十年来祖国取得的辉煌成就,回顾了自己学习、工作、成长的实际历程,从点滴的生活小事中见证国家的发展,在各行各业的模范事迹中体悟家国情怀。

青年教师们表示,身后有强大的祖国让人无比自豪和骄傲,愿把满腔的爱国热情投入到工作中,转化为奉献祖国教育事业的动力,把个人前途与国家命运紧密联系,与祖国共同奋进,砥砺前行,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最终,城市建设学院肖唐杰获得一等奖,团委王卉霖、思政教研部陈晓敏获二等奖,商贸管理学院曾雪、健康养老学院朱敏、思政教研部彭勃获三等奖。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