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2019年教师教学能力大赛

时间:2019-06-13浏览:961设置

学校于6月11日举办了2019年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安徽省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指导专家组成员及在教学能力大赛国赛中有着丰富比赛经验的三位专家应邀担任大赛评委。党委书记杨祖涛、副校长崔庆华、纪委书记陈力、副校长章小槟等亲临现场观摩了比赛。

本次比赛共设立教学设计和课堂教学两个赛项,旨在适应新时代对技术技能人才培养的新要求,推动教育教学改革,提升教师教学水平、综合素质和创新能力,激发学生学习兴趣,提高学生学习能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本次比赛共有教学设计作品10项、课堂教学作品13项参赛。

比赛中,各个参赛团队材料准备充分,教学目标明确、教学思路清晰,教学过程设计合理,语言表达准确精炼,教学理念先进,教学方法灵活多样,教学技能娴熟,得到了专家的一致好评。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