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观看“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安徽省青年榜样进校园主题直播活动

时间:2019-06-18浏览:226设置

614日晚,由省委宣传部、团省委、省委教育工委联合主办的“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安徽省青年榜样进校园首场活动在合肥学院举行。为响应次活动的号召,我校党宣部、校团委组织学生在西副楼报告厅观看了本次直播

此次观影活动旨在充分发挥青年典型的影响力,引导广大青少年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直播中,一批青年榜样深情讲述个人事迹,分享自身经验,令我校学生感受到榜样的人格魅力和力量。

本次活动不仅生动地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的榜样形象,也让学生们树立了更加坚定的信念,紧跟党的步伐,担当时代责任、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做一名出色的新时代青年。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