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大数据技术与应用赛项一等奖

时间:2019-06-18浏览:4160设置

 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新华三杯”大数据技术与应用赛项于6月13日在贵州省贵阳市举办,我校由康彦、陈彬老师指导,17级学生赵国强、岳文龙、徐冬梅三位选手组成的团队,在来自全国28个省、市、自治区的98个代表队共计294名选手中脱颖而出,荣获高职组大数据技术与应用赛项团体一等奖。

此次大赛由教育部等部委主办,由贵州省教育厅等承办。赛项以大数据技术与应用为核心内容,重点考查参赛选手基于Hadoop平台环境下,利用Hadoop技术生态组件,进行网络数据爬取、数据可视化处理、数据综合分析、Spark数据处理等多种任务,从海量数据中提取信息的能力。

我校一直高度重视学生的技能培养,构建了科学的实践教学体系,将技能大赛作为学生成长的试金石,形成了“校级-省级-国家级”三级竞赛体系,将技能大赛的工作作为教学评价的重要考核指标,以此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