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第五届心理健康月闭幕式暨颁奖典礼

时间:2019-06-21浏览:262设置

6月19日,由学生处心理咨询中心主办的第五届“阳光心路,健康同礼”心理健康月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西辅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力出席,健康养老学院、商贸管理学院、轨道交通学院、信息技术学院、公共教学部、学生处、工会等部门负责人以及心理咨询中心全体老师参加闭幕式。

闭幕式上,心理咨询中心老师播放了第五届心理健康月的活动集锦视频。自四月活动开始以来,学校举办了“心理知识竞赛”“十佳心理委员”“宣传单页设计大赛”“今天你微笑了吗”“趣味运动会”等丰富多彩的活动,扩大了心理健康知识在学生中的覆盖面,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节目表演环节,心理咨询中心的志愿者们带来了诗歌朗诵《当我真正开始爱自己》、歌曲《心愿便利贴》等精彩表演,并为大家播放了五月漂流瓶活动现场视频,视频中有学生们许过的愿望,也有参加活动的领导、老师对同学们的祝福。

此外,活动对“2019年度优秀志愿者”和“2019年十佳心理委员”进行了表彰,并为心理健康月“知识竞赛”“宣传单页设计大赛”“趣味运动会”等活动的获奖者颁发了证书。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