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邮轮乘务管理专业34名同学成功通过丽星邮轮公司预录取面试

时间:2019-06-24浏览:588设置

6月22日,商贸管理学院2017级国际邮轮乘务管理专业43名同学参加了丽星邮轮公司在上海举办的专场面试会,有34名同学成功通过面试,被丽星邮轮公司预录取。

本次面试会是商贸管理学院组织2017级邮轮专业学生参加的第一场招聘会,学院领导高度重视,从校企双方的模拟面试到丽星邮轮代理机构的初试,再到丽星邮轮的复试,全过程进行服务和指导。

本次面试的成功,是对国际邮轮乘务管理专业教学质量的一次考核,也是对国际邮轮乘务管理专业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模式的检验。国际邮轮乘务管理专业会继续深化校企合作,不断完善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模式,为社会培养更多优秀邮轮人才。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