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9年职业技能大赛国赛总结会

时间:2019-06-26浏览:501设置

6月19日下午,我校在1209会议室召开2019年职业技能大赛国赛总结会,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朱宗庄,我校党委书记杨祖涛,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崔庆华出席,各教学单位党政负责人、参赛项目指导老师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负责人主持。

朱宗庄在讲话中指出,学校今年在省赛中获得总分第二名的成绩值得肯定,众多队伍有机会走上国赛的舞台,取得的经验和教训是很宝贵的,虽然没有取得辉煌的成绩,但也提高了学校的影响力。针对今后的工作,他要求,领导干部要进一步重视比赛,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做各类技能竞赛的践行者,同时还要做好各项保障工作,解除指导教师的后顾之忧,为明年在国赛中打翻身仗做好充分准备。此外,他对做好今年的教师教学能力比赛提出了殷切期望。

杨祖涛对在国赛中获得一等奖的大数据技术与应用项目团队予以赞扬,并对首次参加国赛取得二等奖的学前教育专业予以肯定。他指出,技能大赛作为突破口,在我校实现跨越式发展中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下一步要进一步深刻反思,做好经验总结,认真研究国赛规程,为以后在国赛中取得好成绩做好准备。

崔庆华对今年我校在国赛中获得一等奖1个、二等奖1个、三等奖8个的成绩进行了总结,并对如何做好明年的比赛工作做了具体指示。各参赛指导老师从竞赛选手选拔、赛前训练,赛中表现和赛后成绩等方面对比赛项目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总结,分享了比赛经验,反思了不足。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