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第三届校园读书创作系列活动圆满落幕

时间:2019-06-26浏览:282设置

6月25日中午,由党委宣传部、学生处、图文信息中心、校团委联合举办图书馆承办的第三届校园读书创作系列活动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学校报告厅圆满落幕。校党委书记杨祖涛出席,各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书记以及读书创作负责老师,全体辅导员,全体图书馆信息员,获奖单位和个人参加了闭幕式。


典礼伊始,第三届校园读书创作活动负责人张春丽老师对本届活动进行了总结汇报,本届活动分为传统活动,创新活动,线上活动和非参与类活动,张老师通过精彩的活动图片和网络PU后台统计的具体数字,对各项活动进行了总结介绍。此次活动前后历时近一年,先后开展了第三届校园读书创作征文大赛、21天阅读习惯养成、“阅享安城”原创征文、“我是讲书人”大赛、年度最美声音、年度最美读者等共十四项系列活动在推进学校素质教育、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上,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图文信息中心负责人王保志在闭幕式上致辞,向关心支持本次活动的单位和领导以及积极响应并参与的师生表示诚挚的感谢;向本次读书创作系列活动的成功举办以及在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们表示衷心的祝贺!王保志提出倡议,号召每位同学行动起来,养成良好的读书习惯,使读书成为全体同学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让大家在读书中积累知识,增长智慧,陶冶性情,感悟人生,提升素质;号召每个班级行动起来,结合各自实际,紧紧围绕书香校园建设,采取多种形式,广泛开展丰富多彩的读书活动,开展阅读进班级、阅读进寝室活动,让阅读之风吹遍校园的每一个角落。


学校的领导老师们为在第三届读书创作系列活动中获奖的同学和老师们进行了颁奖并合影留念。

第三届校园读书创作系列活动,展现了我校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营造了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虽然活动已经圆满落幕,但是阅读是永无止境的,希望同学们积极行动起来,多读书,读好书,让读书成为每一个人的好习惯,在读书中不断汲取新的知识,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为打造书香安城做出新的贡献。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