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安徽静安健康产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签约共建“静安健康养老学院”

时间:2019-06-28浏览:974设置

6月26日下午,我校与安徽静安健康产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共建“静安健康养老学院”签约暨揭牌仪式在综合楼1209会议室举行。静安健康产业集团总裁王伟、副总裁兼静安健康研究院院长陈文胜、总裁办主任张茹、静安健康研究院副院长张圆圆,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章小槟,教务处、健康养老学院负责人等出席签约仪式。

仪式上,双方就共建的合作项目展开了交流和讨论。章小槟代表学校向静安健康产业集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本次双方顺利签约合作表示祝贺。在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之后,章小槟提出,希望双方能在人才培养方案制定、专业教学质量标准、专业技术人员交流、学生实习实训就业、社会服务培训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逐步推动职业院校和行业企业命运共同体的形成,共同打造中国健康养老行业的“黄埔军校”,共创美好的未来。

王伟代表企业方介绍了静安健康产业集团的发展历史和静安健康产业集团作为全国智慧健康养老示范企业在智慧养老方面做出的努力和成果。此次合作,是静安健康产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响应国家号召,遵循《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的要求,履行企业实施职业教育义务的体现。

随后,章小槟、王伟分别代表校企双方签订了共建“静安健康养老学院”合作协议书。

签约仪式后,静安集团一行参观了我校健康养老学院康养综合实训中心。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