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永向党 砥砺奋进新时代 学校举行庆“七一”文艺汇演

时间:2019-07-04浏览:1545设置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热情讴歌党的光辉历程,教育引导学生热爱和拥护中国共产党,立志听党话、跟党走,立志扎根人民、奉献国家,7月3日下午,学校组织开展“不忘初心永向党,砥砺奋进新时代”庆“七一”文艺汇演,文艺汇演由院工会主办,院团委、学前教育协办。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崔庆华,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力,党委委员、副校长章小槟与师生一同观看了演出。

一曲舞蹈《黎乡笠影》拉开了文艺汇演的序幕,深情表达了受助学子满怀感恩回报家乡的浓浓乡情;一则《共产党宣言》朗诵加深了全体党员师生对《共产党宣言》的理解;歌曲《把一切献给党》表达了新时代的共产党员终身入党的心声。拉丁舞《知道不知道》、戏曲联唱、钢琴独奏《浏阳河》、朗诵《党旗颂》向大家传递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走上幸福的康庄大道的喜悦之情,表达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骄傲和自豪。

九十八载栉风沐雨,九十八载岁月峥嵘!九十八载春华秋实,九十八载辉煌成就!节目最后,学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和二级学院部门负责人与全体演职人员和观众一起唱响《我和我的祖国》,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衷心依恋和真诚歌颂。把节目推向高潮。

七月花似海、歌如潮。此次文艺汇演让党员师生重温了党的光辉历史,缅怀了党的丰功伟绩,坚定了共产党人的忠诚信仰。将以实际行动诠释党的先进性、展示党的光辉形象,传承艰苦奋斗的作风,发扬开拓创新的精神,牢记教育初心,担当育人使命,为推动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建设贡献力量。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