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2019届学生毕业典礼:青春正好 未来可期

时间:2019-07-06浏览:1234设置

7月6日上午,学校2019届学生毕业典礼在报告厅举行。党委书记杨祖涛,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崔庆华,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力,党委委员、副校长章小槟出席典礼。

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陈力在致辞中对同学们圆满完成学业表示衷心的祝贺,向精心培育学生成长的老师致以崇高的敬意!他说,三年来,大家珍惜时光,孜孜好学,飞扬青春,收获了许多的成绩,也见证了母校的发展。陈力寄语同学们:要不辱时代使命,迎接人生考验,在新时代赋予的无比广阔的舞台上,做理想有追求有担当的青年,用自己的拼搏和汗水,切实成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源源不断的青春力量;要练就真本领,担当时代责任,在工作中继续学习,发挥创新思维,注重思考总结,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树立梦想从学习开始、事业靠本领成就的观念,让勤奋学习成为青春远航的动力,让增长本领成为青春搏击的能量;要扣好第一颗扣子,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一生的勤学、修德、明辨、笃实打好基础,无论在社会任何工作岗位,都要把自己活成一道光,能够照亮远方。他祝福大家,不惧风雨,砥砺前行,青春正好,未来可期!

典礼上,杨祖涛为2019届品学兼优毕业生颁发了获奖证书,崔庆华为2019届毕业生代表颁发了毕业证书。

健康养老学院护理专业王道利代表毕业生发言,感谢师长们三年来对人生道路的引导、学业技能的培育和生活成长的关怀。她表示,在母校收获了技能和胆识,拥有了广阔的就业前景,她坚信,只要满怀自信、不忘初心,就能在人生舞台上绽放光芒。

城市建设学院王莹代表教师发言,为同学们上校园里的最后一课,希望大家懂得自律,懂得感恩,懂得坚持,用宽容的心态,用匠人的精神,用不懈的奋斗,走入社会的这个无形的大学,在各行各业的工作中力争上游,在未来的生活里收获幸福。

典礼最后,全体新党员进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他们佩戴党员徽章,面向党旗,紧握右拳,庄严宣誓,表明自己对党忠诚、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