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时间:2019-07-07浏览:671设置

7月2日,学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赴六安市舒城县干汊河镇绕山村,开展为期一周的社会实践活动。

活动内容主要包括健康养老学院团委书记程林指导课业辅导、绘画、音乐兴趣培养;思政部吴健老师开展《党的故事》宣讲;航模社指导老师王天成开展航模科技兴趣培养等三个项目。

实践团的同学们带领着小朋友唱歌、画画、组装航模,小朋友们也都积极主动的参与其中,氛围其乐融融。

通过“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引导我校学生走出校园、走进社会、深入农村,将温暖与爱心传递,弘扬了当代大学生甘于奉献的志愿服务精神,提高了学生们的社会责任意识与使命感。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