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省培项目“艺术插花实践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时间:2019-07-17浏览:592设置

为响应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师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全面加强职业院校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切实提升职业院校教师素质能力,根据省教育厅安排,我校承办了安徽省高等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2019年度省级项目《艺术插花实践教学能力提升》项目。

7月15日上午,由安徽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主办,我校承办的“省培艺术插花培训班”,在E教学楼301教室正式开班。世界技能大赛花艺项目专家组成员梁胜芳、安徽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主任朱礼长,我校党委书记杨祖涛、副校长崔庆华、城建学院负责人,安徽省26所高职院校的53名教师参加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崔庆华对本次培训班情况做了介绍,并对学员的学习提出了相关要求。梁胜芳作为授课专家代表进行发言,强调插花在教学和生活中的重要作用,以及如何培养高技能的插花人才。朱礼长指出,艺术插花省培项目是省培项目27个班中的第一个开班项目,希望全体参训人员珍惜机会,扎实专业技能。杨祖涛作总结讲话并宣布开课。

培训第一天,梁胜芳教授为学员们进行了项目授课。他以世界花艺大赛赛事为案例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中国传统插花-盘花进行理实一体的授课。课上53名学员认真听讲,并在梁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完成了第一天的培训内容-盘花的作品创作。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