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校2019年面向社会人员招生延长网上预报名时间的通知

时间:2019-07-19浏览:1315设置

各位考生:

    为满足广大社会考生报考我校的需求,现将我校网上预报名系统开放,开放时间延长至考生来我校现场资格审核前(前期已通过现场报名的考生不需要重复报名)。请已经参加过2019年安徽省高职扩招前期报名点报名的考生(即拿到考生号),登录我校报名网站http://sz.cua.edu.cn。或者通过手机端扫码登录报名,如实填写“报考专业”等报名信息,每位考生只可选择1个专业报考。

    具体现场资格审核及考试时间将以省考试院最终公布的《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2019年面向社会人员开展全日制学历教育招生章程》为准。

    请考生密切关注我校官网(http://www.cua.edu.cn/)和我校微信公众号通知(CMOC-PUBLIC),后续未尽事宜将会通过官网和微信公众号统一发布。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2019年7月19日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