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消防维保项目(项目编号: CG-2019032)答疑及开标时间延期公告

时间:2019-08-29浏览:264设置

1、原招标文件评分内容中“公司资质”一项与中办、国办印发的《关于深化消防执法改革的意见》(厅字201934)取消消防服务机构资质许可的要求不符,此评分标准是否可以取消?

答:该评分项取消,将该评分项分数增加至服务方案,即服务方案满分为14分。

2、原招标文件评分内容“人员配备”和“公司技术力量”中“投标供应商为其在合肥缴纳近6个月的社保证明材料”是否可以修改为“投标供应商为其在合肥缴纳近3个月的社保证明材料”?

答:可以修改。原招标文件评分内容“人员配备”和“公司技术力量”中“投标供应商为其在合肥缴纳近6个月的社保证明材料”修改为“投标供应商为其在合肥缴纳近3个月的社保证明材料”。

3、原招标文件公司业绩内容“在服务期内的大中专院校消防维保合同业绩” 是否可以修改为“2017年以来的党政机关、中大型国有企事业单位消防维保合同业绩”?

答:可以修改。原招标文件公司业绩内容“在服务期内的大中专院校消防维保合同业绩”修改为“合同签订日期自201711日以来的党政机关、中大型国有企事业单位消防维保合同业绩”。

4、原招标文件项目内容“ABC教学楼、1#8#学生宿舍楼灭火器全部充装一次”中灭火器数量未明确?

答:ABC教学楼、1#8#学生宿舍楼灭火器数量为800个。

开标时间由原201983010:00改为20199410:00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2019年8月29号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