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城市之美 绽青春芳华 我校在省直机关风采展比赛中喜获三等奖

时间:2019-09-01浏览:405设置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充分展示新时代省直机关女性新形象,营造共庆祖国华诞、共享祖国荣光、共铸复兴伟业的热烈氛围,8月12日至13日,省直妇工委在安徽老年大学滨湖校区举办省直机关风采展,我校组队参加并喜获三等奖。

此次风采展分预赛和决赛两个环节,来自省直机关的20支参赛代表队齐聚一堂、同台竞技。其中,我校选送的参赛作品《城市之美》,通过综合运用音乐、灯光、背景视频等元素,在12名队员的精彩演绎下,将职业装、礼服等服饰元素与城市建设、垃圾分类等元素有机融合,展现了我校青年教师的青春风采,给现场评委和观众带来了美的享受和视觉冲击。

此次决赛邀请到来自安徽艺术学院、安徽省歌舞剧院等单位的专业教师和演员担任评委和仲裁,从规范测试、服装体现、系列编排、整体效果四个方面对参赛队进行评分。最终,我校参赛作品《城市之美》位居整场节目第七名,荣获三等奖。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