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国际交流项目学生们顺利抵达海外开展学习和实习任务

时间:2019-09-10浏览:555设置

“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新学期伊始,我校一批赴韩国韩瑞大学留学、赴日本实习、赴马来西亚砂拉越大学交流学习的学生,带上了行装,带上了憧憬,更带上了家长和学校的殷切叮嘱,陆续踏上了人生的新征程。


行前,为了帮助学生们更安全、更好地适应在海外的学习或实习生活,做好出国前的心理、学习、情感上的准备,学校不仅安排了心理健康中心给学生们做了全面的心理健康评估与辅导,也为学生们做了详尽的行前教育培训,要求学生们做好充分的思想准备,维护祖国与母校的尊严,彰显我校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认真了解国外的风土人情及相关的法律知识,保护好个人身财产安全,保重身体,珍惜出国实践学习机会,认真学习,积累经验,通过出国留学、实习,提升个人能力,实现自己的职业梦想、人生梦想!

据悉,我校赴韩国留学、日本实习以及马来西亚砂拉越大学交流学习的学生,目前皆已安全抵达目的地,以饱满的热情和端正的态度,顺利融入当地学习或者实习生活中。

近年来,我校不断开拓符合专业人才培养方向的国际教育合作项目,探索多种合作形式,充分满足不同学生的个性化需求,积极搭建学生对外交流的友好平台,以期培养出符合社会需要适应国际化需求的人才。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