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组织迎新志愿者礼仪培训会

时间:2019-09-11浏览:532设置

为贯彻以学生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建立良好志愿服务精神。910日,校团委在报告厅组织迎新志愿者礼仪培训会。商贸管理学院游轮乘务管理教研室主任罗启圣作为本次培训导师,为校团委各组织及二级学院学生会成员进行培训。

培训课中,罗启圣老师运用风趣的语言为我们“诠释了什么是礼仪?”“为什么要学习礼仪?”,并对尊重、平等的含义进行了深刻的阐述。罗老师指出,作为迎新志愿者,给予新生良好的第一印象尤为关键,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要把新生接待工作当做是一场新的提升以及自我超越。

通过此次学习,相信迎新志愿者们定会以饱满的热情为大一新生提供更为全面的服务,深切感受到我校学生优良的精神面貌和泌人心脾的关心与温暖。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