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

时间:2019-09-11浏览:648设置

9月10日下午,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党委书记杨祖涛主持会议并进行动员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省委第九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陈平同志到会指导并讲话。巡回指导组成员廖文秋、宋婷婷、储修磊、陈林等出席会议。

杨祖涛指出,要提高政治自觉,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我们要充分认清开展主题教育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的实际举措,充分认清开展主题教育是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的有力抓手,充分认清开展主题教育是推动新时代职业教育创新发展的重要基础。

杨祖涛强调,要聚焦主题,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和根本任务。我们要认真落实党中央部署和要求,全面贯彻落实总要求和根本任务,扎实有效做好各项工作,确保主题教育方向不偏、形式不虚、内容不空、焦点不散。将学习教育、理论武装,调查研究、指导实践,检视问题、反思不足,整改落实、解决问题,贯穿始终。

杨祖涛要求,要加强领导,确保主题教育真正取得实效。我们要精心组织实施,搞好结合融合,各级党组织要强化政治责任,发扬严实作风,突出问题导向,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主题教育有力有序有效推进。要坚持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同巩固“严强转”专项行动成果和深化“三查三问”结合起来,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结合起来,做到互融互通、共促共进,切实防止“两张皮”。

陈平同志代表省委巡回指导组讲话,他要求,一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二要深刻领会主题主线,把握总体要求;三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少数;四要分类指导,做到精准有效;五要边学边查边改,解决实际问题;六要加强领导指导,落实主体责任。巡回指导组将按照省委部署要求,认真履行工作职责,以严明的纪律做好督促指导工作。

学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纪委领导班子成员和各二级学院(教学部),部门党政负责人以及部分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