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养老学院召开2020级藏族学生座谈会

时间:2020-12-02浏览:440设置

为帮助藏族学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及时掌握学生生活学习动向,拉近师生心理距离,健康养老学院于11月23日中午召开2020级藏族学生座谈会,健康养老学院党总支书记朱立胜,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张玲,党总支副书记李景凤,教学秘书刘睿,护理专业教师及辅导员参加座谈会。

会议开始,张玲向学生介绍参会领导成员及参会教师,对各位藏族同学加入安城院表示欢迎,希望同学们尽快融入新环境,找准方向。朱立胜亲切地询问到场学生在生活中有无困难,以及对于学校是否有宝贵意见提出。护理专业课教师介绍了学习方法,辅导员老师针对同学相处提出了一些建议。

会上,22名20级藏族学生代表进行发言,大家畅谈了入校以来对于学习情况、宿舍生活、食堂就餐等方面的感受,并提出了自己的建议。会上学生普遍表示学校环境良好,学习上遇到的困难能够主动克服,会议气氛轻松活跃,学生们畅所欲言,实现了本次座谈会无阻碍沟通的初心。对于在住宿方面的一些小问题,与会老师进行了认真的答复和记录,并表示会后积极解决。

张玲结合此次座谈会同学们的发言情况,对藏族学生提出了期盼和建议。她表示,学院将更加关注学生动态,了解学生需求,为学生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大家从雪域高原相聚于此是缘分,不同的文化融合汇聚成学院文化,在学习中大家感受医学人文魅力,在生活中大家感受美好安徽的热情好客,请同学们珍惜大学时光,不负韶华。(图文/健康养老学院)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