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聂宗瑶为学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时间:2020-12-02浏览:606设置

11月29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聂宗瑶为商贸管理学院学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50余名学生现场聆听。

聂宗瑶以《牢记嘱托积极作为 加快建设美好安徽——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为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紧紧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强化“两个坚持”、实现“两个更大”的目标要求,要求同学们认清形势,明确责任,更好担负起历史和时代赋予的重任。课程内容逻辑严密,深入浅出,引用了大量数据具有很强的说服力。同学们被深深吸引,课堂秩序井然,讨论、回答问题热烈,取得了良好的教学效果。

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努力学习,奋发作为,不负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不负建功立业的崭新时代。(图文/商贸管理学院)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