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金融学院顺利举行全国“1+X”智能财税职业技能等级(初级) 认证考试

时间:2020-12-07浏览:479设置

12月6日上午,按照教育部“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推进要求,根据北京中联集团的统一部署,在学校领导及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下,我校财务金融学院2019级会计专业的53名学生顺利完成2020年全国“1+X”智能财税职业技能等级(初级)认证考试。

考试期间,财务金融学院负责人巡查了考场考试情况。

智能财税是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物联网等现代技术赋能财税领域而综合形成的智慧财经新业态,是传统财税升级转型的方向。智能财税的基本逻辑是资金流、业务流和发票流“三流一致”。智能财税的工作流程是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平台+服务”。通过此次考试,有助于我校财务金融学院进一步优化人才培养方案,走产教深度融合、校企协同育人之路,培养高素质的专业技能型人才。(图文/财务金融学院)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