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章小槟为学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时间:2020-12-09浏览:528设置

12月8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章小槟为健康养老学院20级老年服务与管理1班的49位同学讲授形势与政策课,主题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反法西斯战争胜利七十五周年。

此次课程涵盖抗日知识、抗日历史、历史使命等内容。2020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中国人民打倒了日本帝国主义侵略者,这是中国近代以来反侵略历史上的第一次全面胜利,也为世界反法西斯战争的胜利做出了巨大贡献。章小槟通过这次课程引导20老服同学继承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教育同学们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创造美好的明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校领导走上“形势与政策”课讲台授课,在同学中引发热烈反响。20级老年服务与管理1班的王冕同学说:“我不会忘记历史的中国。中国经过几十年来的艰苦建设,已取得了‘乘长风,破万里浪’的迅猛发展。但我们不要忘记,我们仍然是个发展中国家,还有许许多多地方有待完善和发展,要想国家富强,就必须继续努力;而希望,就寄予在我们这一代人的身上。我们就该努力学习,树立远大的抱负和理想,将来有所作为,报效祖国,讲科学,树理想,用科学的人生观筑起防线!让我们用知识加汗水,以满腔热情,拥抱新希望。”(图文/健康养老学院)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