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联合培养本科班师生座谈会

时间:2020-12-22浏览:464设置

12月17日中午,学校召开联合培养本科班师生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瑾,副校长聂宗瑶出席会议,教务处、学生处、商贸管理学院、学前教育学院、信息技术学院负责人和相关老师参加座谈。

会上,各专业本科班学生反映了教师教学、班级教学设备以及生活方面所存在的一些问题。各部门负责人也明确了本部门的职责,作了表态发言。学校将为本科学生分配奖学金指标名额;设立分学生会,组织开展活动;延迟图书馆晚自习时间;和合肥师范学院合作开展竞赛交流会;开设渠道,让学生的意见得到反馈等等。

刘瑾作会议总结并对本科师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联合培养本科学生的开学,标志着学校进入了新的发展时期,具有里程碑意义,学校高度重视,希望本科学生有主人翁意识,规范自身的行为,成为学校的标杆;二是学校将举全校之力,主动配合、积极承担,积极构建理论课程与技能课程衔接贯通的教学体系,严格日常教学管理和学生管理,做好保障工作,力争办出质量、办出特色、办出成效;三是希望本科学生们要树立远大理想,做爱党爱国爱人民的青年标杆;要加强道德修养,做积极向上向善的文明青年标杆;要坚持勤奋好学,做博学多才本领高强的青年标杆;要培育创新思维,做勇于创新敢于创造的青年标杆。(图文/教务处)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