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三联学院护理学院来我校交流健康养老专业群建设工作

时间:2020-12-23浏览:1054设置

12月21日下午,安徽三联学院护理学院执行院长兰先兰、护理学院教学副院长郭洪霞、临床护理教研室主任蔡圣年、基础医学教研室主任饶圣宏等一行5人到我校健康养老学院交流调研。健康养老学院副院长张玲、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了本次座谈。

会上,张玲就学校健康养老专业群建设情况进行了介绍,双方就专业群课程体系建设、实训室建设、学生的实习就业等问题进行了密切交流。会后,兰先兰一行参观了健康养老学院实训中心。(图文/健康养老学院)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