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赴安徽省第二人民医院考察交流

时间:2021-01-05浏览:1007设置

12月29日上午,我校党委书记杨祖涛、健康养老学院副院长张玲、护理教研室主任周福君、康复教研室主任左陈艺一行4人前往安徽省第二人民医院护理实习基地考察交流,安徽省第二人民医院党委书记王卉晓、副院长余润泽、教育处主任邢桂枚、护理部主任丁霞参加了会议。

会上,安徽省第二人民医院党委书记王卉晓肯定了我校护理实习生的工作态度和专业能力。教育处主任邢桂枚、护理部主任丁霞重点介绍了护理专业学生实习培养的总体情况。杨祖涛对省二院的护理实习带教给予充分的肯定,并与省二院就健康养老专业群的进一步合作达成一致意见。(文/健康养老学院)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