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驻村工作队入户宣传农业特色产业项目 着力夯实脱贫基础

时间:2021-09-06浏览:417设置

经过8年的持续奋斗,脱贫攻坚任务如期顺利完成,防止返贫则成了第八批驻村工作队面临的首要问题。8月,干汊河镇绕山村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面向脱贫户,入户宣讲农业特色产业到户项目的相关政策,真正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不摘”的要求。

驻村工作以来,工作队通过日常的走访交流和资料查阅,详细了解了农户特别是脱贫户、边缘户的具体情况,并在此基础上与村“两委”共同商讨适合他们的特色产业发展规划,让脱贫户真正走上持续发展轨道。

立足新阶段新形势新任务,绕山村驻村工作队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坚持共同富裕方向,努力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图文/绕山村驻村工作队)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