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后勤工作人员筑起新冠病毒“防火墙”

时间:2021-09-06浏览:247设置

为进一步提升学院后勤服务质量,有效地加强新冠疫情防控,总务处多措并举,提高学院第三方后勤工作人员的业务素质和新冠病毒防控知识的掌握。9月1日,总务处邀请安徽众安第三方食品安全监管服务有限公司专家到学院作《新学期高校后勤服务人员疫情防控攻略》为主题的培训。总务处和第三方后勤工作人员426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专家从疫情现状、返工要求、日常防控、食安保障四个方面深入分析了严峻的疫情形势及艰巨的防控任务,提出了开学前需做好物资准备、环境整治、食品把控、人员普查等准备工作,图文示范了门岗区、教学区、宿舍区、食堂、校车、超市、卫生间等场所的日常消毒防护操作,系统讲解了食品安全保障工作的流程和要求。

据悉,在暑假期间,学院物业、保安、绿化、食堂、超市等第三服务公司,根据《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及应急处置预案(修订版)》,结合各自工作性质和特点,制定新学期防疫方案和防控措施。并按照要求,开学前提交了新学期来校后勤工作人员的疫苗接种、14天行程记录、身体状况和和核酸检测报告等情况。总务处负责同志严格核查人员各种信息,落实各项疫情防控工作措施,要求全体后勤工作人员要牢牢筑起坚固不摧防疫屏障,保障全院师生的生命健康安全。(文/总务处 图/图文信息中心)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