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庆祝第37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时间:2021-09-11浏览:570设置

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9月10日下午,学院举行庆祝第37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院党委书记张明辉发表讲话,院长刘瑾主持大会。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及学生代表400余人参加了大会。

在全体与会人员起立奏唱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之后,大会对学院2021年优秀教师、优秀辅导员和优秀教育工作者进行了表彰。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为受表彰教师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学生代表向受表彰教师代表献花。

刘瑾代表学院向辛勤耕耘在教学、科研、管理一线的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向受到表彰的同志致以热烈的祝贺!希望受表彰的优秀教职工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先进在前,见贤思齐,要求大家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不忘师者初心,牢记育人使命,以实实在在的成绩开创安城院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会上,刘瑾带领全体教职工进行了集体宣誓,重温了作为教育工作者应当遵循的师者誓言。汪丹丹、肖唐杰、胡靖分别代表优秀教师、优秀辅导员和优秀教育工作者发言。

张明辉在讲话中首先代表学院党委向全院教职工表示节日的祝贺,向园丁们在三尺讲台上孜孜不倦地传道授业解惑、抛洒汗水奉献青春表示感谢。同时要求在全院开展学先进争先进赶先进的争先活动,提出要以优秀教师为榜样,立足本职、开拓创新、敢为人先、追求卓越,坚守学术道德和科研伦理,甘做提携后学的铺路石和领路人。他指出,去年以来在省直机关工委和教育工委的正确领导下,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奋斗,学院如期完成“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任务,稳步迈向“十四五”学院建设发展的新征程。一年来,学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秉承“立德树人、德技并修、立足安徽、服务城市”的办学理念,党的建设工作全面加强,学院内涵建设全面强化,办学治校水平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全面提高。

张明辉强调,今年是学院发展建设“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全体教职工要认清发展形势,坚定发展信心,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扎实开展“四史”学习活动,确保下半年各项工作任务高标准完成。一要全面把握“十四五”学院建设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切实增强职业本科教育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要锚定发展目标,夯实发展基础,努力开创新征程新局面。全体教职工要在补足“精神钙”,打好“师德牌”,念好“成长经”中争当“四有”老师,立足本职工作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勤学苦练、增强本领,努力开创新征程新局面;三要牢牢抓住建校40周年契机,涵养师德师风、凝练校风校训,营造良好发展环境,不断提高学院建设法规正规化水平;四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树立以学生为本的思想,切实加强学生教育管理,教育引导师生弘扬以校为家,以校为荣的集体荣誉感,努力培养更多合格的技术技能型人才,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文/组织人事处 图/图文信息中心)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