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与合肥师范学院联合培养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典礼

时间:2021-09-23浏览:1057设置

9月22日下午,合肥师范学院与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联合培养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典礼在我院隆重举行。合肥师范学院副院长姚本先、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张明辉出席开学典礼并讲话,开学典礼由学院院长刘瑾主持。

姚本先在讲话中代表合肥师范学院全体师生向新生们表示欢迎。对即将展开新征程的同学们,他指出,要在厚植爱国主义情怀上下功夫,做有情怀的爱国者;要在增长知识见识上下功夫,做求真务实的博学者;要在加强品德修养上下功夫,做品行高洁的德行者。他勉励同学们要谨记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对青年一代的寄语: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张明辉在讲话中首先向进入新的学业阶段的本科新生们表示热烈欢迎和由衷祝贺,向大家简要介绍了我院建校四十年来的发展历程和近年来建设发展取得的主要成绩。他希望全体新同学把本科学习作为新的起点,珍惜并把握未来两年的宝贵时间,坚定理想信念,践行爱国初心;继续奋发进取,做好青年标杆;明确目标,不断追求创新。他鼓励同学们要树立远大理想和目标,努力练就过硬本领,力争在人生最美好的年华收获沉甸甸的果实。

刘瑾表示,合肥师范学院与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联合培养2021级本科生工作将正式开启,学院将在省委教育工委、省直机关工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合肥师范学院的大力关心和指导下,将举全校之力,主动配合、积极承担,严格日常教学管理和学生管理,做好保障工作,为培养更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而不懈努力。

合肥师范学院教务处处长胡昂、我院副院长聂宗瑶以及各部门、二级学院(教学部)负责人等出席典礼,300名2021级联合培养本科新生参加典礼。我院教师和新老生代表分别在开学典礼上发言。(文/党政办公室 图/图文信息中心)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