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1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时间:2021-09-25浏览:1026设置

9月19日上午,学院召开2021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院长刘瑾出席大会并讲话。

刘瑾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军训是大学新生入校后的第一课,是实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高素质后备兵员和提高教育质量的重要途径。更能锻造艰苦奋斗、吃苦耐劳、团结协作、令行禁止的优良作风,为营造良好校风打下坚实基础。刘瑾在动员讲话中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二是要确保军训安全稳定,三是新生辅导员要切实履职尽责,四是带训教官要严格作风纪律。

会议介绍了学院2021级新生军训的基本情况,新生辅导员代表和教官代表分别作了发言,全体军训教官进行了宣誓。

本次大会设新站校区主会场和经开校区分会场。全体军训教官、全体新生辅导员和各二级学院书记,学生处、教务处、保卫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文/保卫处 图/图文信息中心)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