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2021年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成果汇报大会

时间:2021-09-30浏览:877设置

奋进新时代,青春勇担当。9月30日上午,我院2021年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成果汇报大会在新站校区和经开校区同时举行。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成果汇报大会拉开序幕。分列式开始后,各连队方阵口号响亮,军姿飒爽的走过主席台,军体拳、手语操、队列展示等表演精彩纷呈,充分展现了同学们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其中,手语操方队在《万疆》《我是中国人》的歌声中,向祖国深情告白,献礼我们伟大祖国七十二岁生日。

在新站校区,党委书记张明辉首先代表学院向全体新生表示诚挚的欢迎,向所有教官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军训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并以《做有志气有骨气有底气的新青年努力成长为德技兼修的职业人才》为题为全体新生作开学第一课。他指出,一百年以来,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一代代青年大学生始终把青春奋斗融入社会主义建设事业,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新时代青年学生应该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希望全体同学在校期间树立远大理想,磨练坚强意志,练就过硬本领,以“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信念,努力学习,培养良好的行为习惯和道德品质,立志成为“中国制造”的栋梁之材、有用之才。

杨欣、余皖老师分别作为新站校区、经开校区教师代表发言。希望同学们尽快适应大学环境,实现角色转换,努力掌握一技之长,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将来为社会承担更多的责任。

耿顺欣、张皎皎同学作为老生代表发言,鼓励新生踏实求学,积极进取,在大学校园里度过丰富精彩的人生旅程。裴乔禹、宋丹丹同学作为新生代表发言,分享了这十天的军训收获和即将开始的大学梦想旅程的憧憬。

大会还宣读了学院《关于表彰2021年新生军训优秀集体和优秀个人的决定》,对15个优秀连队、朱鹏飞等18名优秀教官、孙蔚雯等272名优秀学员进行表彰。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全体教官、全体新生班辅导员、教师代表和全体新生参加了大会。(文/党政办公室)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