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升国旗仪式

时间:2021-10-02浏览:835设置

天高云淡,金桂飘香。踏着岁月的征程,伟大的祖国母亲迎来了72岁华诞。为进一步深化青年理想信念教育,激发我院学子的爱国热情。10月1日上午,学院分别于经开校区、新站校区举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升旗仪式。党委书记张明辉,党委委员、副院长聂宗瑶,教职工代表、各二级学院学生代表以及全体藏族学生参加此次仪式。

上午7时40分,英姿飒爽的校国旗护卫队队员迈着铿锵的步伐,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进场。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五星红旗迎着朝阳冉冉升起,全体师生庄严肃立,行注目礼,并齐唱国歌,共祝祖国繁荣昌盛。升旗仪式完毕,学生代表领誓,全体学生在国旗下宣誓,表达拳拳爱国之心。

张明辉发表讲话,他表示作为安城人、安城青年,我们要遵循习近平总书记的教导,努力做到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志气;勇于攻坚克难,增强骨气;练就过硬本领,增强底气。希望安城青年争做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进者,为学院建设职业本科贡献自己的力量。

悠悠月华,见证了中华民族五千年的历史,见证了伟大祖国72年的发展历程。神州奋起,国家繁荣;山河壮丽,岁月峥嵘;江山不老,祖国常春!安城院全体师生共同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永远繁荣昌盛!(图文/院团委)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