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风雨四十年 浓情话重阳” 老干部座谈会

时间:2021-10-15浏览:632设置

“一年好景君须记,最是橙黄橘绿时”。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10月14日下午,学院在1209会议室召开“风雨四十年 浓情话重阳”老干部座谈会,退休老干部代表相聚一堂,共忆过往,共谋发展,共话重阳。院党委书记张明辉,院长刘瑾,副院长章小槟、聂宗瑶参加会议。

张明辉代表全体教职工向老干部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忠心的祝福,对老干部长期以来为学院发展所贡献的智慧和力量表示衷心的感谢,对老干部至今仍一直关注着学院的发展感到非常的高兴,他表示,我们会与全体教职工一起在“十四五”把安城建设的更好更强,学院领导班子必将拧成一股绳,沿着选定的道路,按照既定的蓝图,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决心,不断大踏步向前进,不辜负老前辈对学校的期望,同时他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学院建设,随时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刘瑾向大家表达了节日的慰问,就近年来学院发展建设情况向大家做了详细的汇报,他表示,今年是学院成立40周年,40年风雨兼程,40年呕心沥血,学院能有今天的发展离不开老前辈无私的奉献与付出。前人栽树后人乘凉,学院是站在老前辈的肩膀上才有了现在的高度,广大老领导、老同志始终心系安城、不忘安城,始终保持着对安城的家园情怀,发挥着奉献安城的光和热,你们身上的精神和活力感染鼓舞着学院每一位教职员工。

会上,老干部们畅所欲言,回顾了建校40年来的发展历程,对学院一直以来对老同志的关心和照顾表达了感谢,对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其间,徐永森代表老同志为本次座谈会献上一副对联“省业大薪火相传四十年方成今日景象 安城院立德树人再出发追梦明天辉煌”。大家纷纷表示,自己会非常珍惜“安城人”这个身份,时刻不忘“我是安城人”,今后将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学院各项工作,参与并见证安城的发展。

座谈会在热情洋溢的气氛中接近尾声,最后,学院领导为老干部发放慰问品并合影留念。(文/组织人事处 图/图文信息中心)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